影像資料庫影像創作分享台灣佛教期刊 台灣佛教史料庫其他專案關於我們下載區回首頁

檢索
寺院名稱:
縣市:
地址:
主祀:
活動:
宗派:
使用時間軸


誠摯感謝贊助者
浩然基金會
Hao Ran Foundation


搜尋結果清單
 

文字搜尋說明:

  1. 直接於左邊的輸入框鍵入關鍵字,若想要進行複合搜尋則可將文字前面的覆核框打勾,確認搜尋條件後按下搜尋按鈕即可,如圖一。

    圖一 圖二

  2. 搜尋完成後,畫面右邊會出現GoogleMap區塊標示搜尋寺院的位置、左邊則會出現文字的搜尋清單,點選清單的寺廟即可對應到GoogleMap上面。

  3. 您還可觀看寺廟的詳細資訊,點選GoogleMap上的地點,打開後點選「詳細資訊」即可,如圖二。

 

地圖搜尋說明:

  1. 從左邊台灣地圖點選您想要瀏覽的縣市,縣市的寺廟點越多讀取可能會比較久。
  2. 您可以透過如圖一的工具列進行更仔細的搜尋。


    圖一
  3. 如同文字搜尋一樣,您可透過搜尋清單或是直接點選GoogleMap上面的地點來顯示更詳細的資訊。
  4. 如果您想要重新搜尋,可點選「回台灣地圖/重新搜尋」,如圖二


    圖二
 
 
       
歡迎提供寺院資料上傳
圖文若有侵權或有任何意見請通知

E-mail:da@dila.edu.tw

Copyright ©2009 DDBC-GIS
除另有 註明 , 網站之內容皆採用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